山东省高校食堂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5浏览次数:22

 

近日,山东省高校食堂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刘士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宇声,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处负责人和来自省高校伙专会理事长单位、各片区片长单位分管饮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校后勤处处长李政玉主持。

张宇声致欢迎辞,他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委文件精神情况和学校实施农校对接工作的经验和建议。

与会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贯彻落实五部委文件精神的有关情况,介绍了各自在学生食堂日常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大家一致认为高校伙食工作是学校稳定的基石,为确保高校伙食工作的长效稳定,应坚决贯彻落实2011年教育部等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探讨农校对接,联合采购工作,并有条件、有步骤地开展。

听取座谈后,刘士祥对各校在贯彻五部委文件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在农校对接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教育厅高校后勤处要认真总结会议经验,积极协调省直有关部门,为农校对接提供政策支持。各高校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伙食工作,有效推进农校对接工作,为高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确保学校教育秩序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