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多彩活动庆三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3浏览次数:18

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饮食服务中心用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职工献上节日礼物。

为表达感谢之情和衷心祝福,中心为300多位女职工送上慰问信和节日礼物,为在饮食战线上默默耕耘、甘于奉献的女职工们带去了贴心的问候,凸显出浓厚的人文关怀和和谐饮食大家庭的氛围,受到职工的欢迎。

38上午,中心职工在第三食堂东侧体育场欢聚一堂,举办团体跳大绳比赛。中心各部门共组成8支队伍,每队8名女队员、2名男队员参与比赛。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年龄层次从20岁到50岁,岗位各不相同,共同的是尽情感受节日欢乐的美好心情,早春的料峭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欢声笑语连成一片,跳大绳运动既体现拼搏精神,更强调团队合作,经过激烈角逐,中心办公室生活部联队、第三食堂、第二食堂分获前三名。

本次比赛以为欢乐为宗旨,以团结为目的,参与人数多,职工积极性高,在积极而繁忙的工作之余,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添加一抹亮色,同时大大增加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文化生活,为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