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旭东到第三食堂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70

    620日下午,淄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旭东,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苏凯到第三食堂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党委副书记杨赟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为贯彻落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要求,淄博市快速高效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作为包保领导,杨旭东一行对我校学生餐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公示、明厨亮灶等情况进行检查,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日常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杨旭东作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食安工作重如泰山,作为责任主体,学校餐厅要严把索证索票、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食品留样等生产制售关键环节,强化自我监管,确保把好质量关,全力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