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志愿服务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78

根据“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61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先后在党员活动室、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沿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志愿服务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巩向忠主持。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由胡丽丽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言中,心灵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巩向忠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介绍了我校垃圾分类工作的现状、垃圾分类工作与劳动实践课结合的情况;学习了中心办公会要求全体物业人从细微入手,做好宣传、增强育人意识,通过言传身教感染学生,带动学生爱护校园环境,不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随后,党员们一起到8#9#教学楼和大学生艺术中心沿线绿化带捡拾白色垃圾,进行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共建洁净校园。中心始终坚持“围绕服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和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