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物业服务中心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19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根据学校安排,65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组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楼宇网格员在319培训室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副处长王希鹏主持。

培训前,王处长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强调了消防日常巡查的重要性,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要规范使用灭火器。

随后,主讲老师朱秀菊通过PPT演示,向大家科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并就每日的防火巡查、消防控制室值班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层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涛做会后总结,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网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提升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促进学校安全水平稳步提升,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学校安全底线。中心也将根据学校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组织大家持续线上学习、线下开展安全警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