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领导到物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03

近日,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贾立亮,副书记、处长杨德忠,副处长、副书记李鹏,综合科科长王丽莉一行到物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座谈,物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高名亮就党支部工作、中心重点工作、财务运行面临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处领导全面了解了中心情况,贾立亮书记指出,面对高校物业服务的新形势、新变化,要主动求变,探索精准、精细、精益化管理,着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一是把制度落实到位,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后勤育人资源、建设服务育人平台,探索“党建+”后勤服务育人模式。二是创建清廉后勤,清廉物业;做好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文章,围绕绿化、保洁、劳动教育工作创品牌,形成可以让其他高校借鉴的案例。三是加强人员队伍建设,通过员工培训,提升履职能力;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高政治站位,打造让师生满意的物业服务。

杨德忠处长强调,一是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网格员要及时排查消防等安全隐患,形成预防为主的长效工作机制。二是稳妥的推进改革,制定好风险化解预案。三是加强管理,尽快解决遗留问题,调整优化项目,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高名亮副处长代表中心班子表态,表示将按照后勤管理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物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