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幼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46

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部署要求,712下午,幼教中心党支部在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梅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79日,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学习教育,充分认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围绕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王梅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汇报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检视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支部委员分别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真查摆自身在深入学习教育、立足岗位践行党章、为师生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

王梅做总结发言。她说,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认真做了检视剖析,既从工作生活中找差距,又从思想党性上找原因,问题找的都比较准,自我剖析也比较深刻,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差距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着力做到以下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了,但是思想政治建设必须坚持不懈,理论武装时刻不能放松,学习上不能出现断层空档。二是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整改落实是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三是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党史学习向纵深发展。‍‍‍我们每位党员要肩负起自己的职责,把职责当使命,把岗位当战场,‍‍以匠心敬党心,爱岗敬业,永远跟党走,努力为幼教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