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628日上午,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举办以“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全体师幼载歌载舞,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演出在开场舞《中国少年志》和打击乐《 金鼓齐鸣贺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幼儿合唱《中国么么哒》《歌唱祖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把未来点亮》《党是太阳我是花》《小松树》《童心向党红旗颂》《名字叫中国》 ,表演舞蹈《卖报歌》《马背上的摇篮》《在灿烂阳光下》,情景剧《王二小》,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教师深情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表演舞蹈《映山红》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全体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抒发了师幼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爱国情怀,展现了我园教育教学成果,激励全体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在幼教路上继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