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举行“作风建设提升月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138

130日上午,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于北园三楼多功能室召开“作风建设提升月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主任傅肖岩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按照《后勤管理处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部署要求,我园以“优作风优环境、新形象新业绩”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作风建设工作。各分管领导牵头,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入,集体学习《一日工作规范》《幼儿园工作规程》等规章制度。召开党员、班子成员作风分析会、教师作风教风分析会、餐饮服务意识分析会,围绕“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应该做些什么”“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做什么”,以当前幼儿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大讨论。重点解决党员干部和教师中存在的松懒散现象和作风不严谨、不细致、不深入、不扎实的问题。增强了主人翁意识,营造了纪律严明、团结协作、工作严谨、作风扎实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弘扬先进、追求高尚的良好风气。

     傅肖岩就下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创建学习型幼儿园,发挥教研示范作用。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发挥专长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教研、科研活动。二是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考勤制度,严肃评价制度,完善考核制度。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保教质量。全体教职员工要立足自身岗位,反思自己在服务幼儿、服务家长中的行为,提高工作中细节服务。四是提倡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各部门要从节约水、电、能、纸张等办公用品开始,避免失误,造成损失和浪费。五是廉洁从教,以德立教。六是巩固活动成果,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转入经常化、制度化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