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推进我园各项工作全面发展,12月27日,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于北园三楼多功能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主任傅肖岩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今年工作回顾,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群策群力,为做好明年工作凝聚智慧力量、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今天在这里召开务虚会,主要是交流经验,发现不足。今年我们共克时艰,高质量完成保教工作,2021年我们要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以教师专业发展竞争为核心,通过精细化目标管理提高保教质量,树立特色品牌,实现教育教学管理一体化、教研联动一体化、优质资源共享一体化、幼儿园文化建设一体化、绩效考评一体化。

    傅肖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幼儿园文化建设。在现有园区文化建设基础上,对幼儿园运动场、区角、走廊、教室等再设计,将办园理念融入到各角落,打造特色文化。二是大力开展教研活动,全面提高保教工作质量。认真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探索推进智慧幼儿园的发展。加大听课、评课、说课力度,综合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三是提高工作执行力,使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做到管理理念精细化,管理制度精细化,管理过程精细化,管理评价精细化。四是以“十四五”工作任务为目标,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普惠幼儿园的办园要求。以智慧幼儿园建园为主线,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的保教体系。五是落实后勤管理处作风建设专题会会议要求,扎实开展服务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使中心工作机制有新完善,服务水平有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