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8-04浏览次数:143

7月24日下午,幼教中心于北园三楼多功能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幼教中心上半年工作、部署暑假重点工作。会议有幼教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房士江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和骨干人员参加。

会上,副主任郭芳传达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幼教中心2019年上半年工作,并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学质检部宁秀娟部长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相关内容。

房士江结合此次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安全工作记在心中。安全工作大如天。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安全工作做到位,落到实处,幼儿的健康成长就有了可靠保障。
    二是把责任扛在肩上。“肩扛千斤谓之责,背负万石谓之任。”处在不同工作岗位的人都肩负一定责任,职务越高,责任就越大。面对党组织交给的重担,时刻拧紧“责任”螺丝,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严实作风,切实做好幼儿的保教工作,不断书写人生的青春华章。
    三是把纪律挺在前面。无规矩不成方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想到自己是一名党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自觉遵守《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于律己,规范保教行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确保幼儿“安全、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四是认真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今年暑假,时间短、任务重,教师们合理安排时间,分清主次,克服困难,确保暑期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