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支部召开后勤总支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29

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安排,419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武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共建签约情况。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五章和“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讨论了《后勤党总支工作报告(草)》,酝酿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参会党员一致认为准备程序规范、报告全面准确。

张明武书记代表支部,要求与会人员要以对党的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严格按照程序、重视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并慎重投票。他强调抓党建工作是为了促进行政工作,党员学习要高效、以自学为主;工作中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关键事情”“关键时间”“关键地点”;每一位党员都是一个先锋岗位,代表的是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要及时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物业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