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与科级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39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后勤倡廉工作深入开展。组织后勤18名科级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郑重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针对后勤工作特点,在学校处级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利用职权在修缮工程项目、公房租赁、人员招聘、财务管理、物资采购等活动中谋取个人利益或为他人谋利;不收发电子红包(微信、淘宝等)和其他电子预付卡等;坚持节俭办事的原则,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严于律己,勇于同不廉洁、不自律行为做斗争”等四项内容,使后勤科级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对照廉洁自律承诺内容,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后勤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