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91

为贯彻《山东理工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落实学校、后勤管理处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物业管理中心在培训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副部级以上人员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负责人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经常打扫思想“尘埃”;要保持肌体健康,自觉安装好“杀毒软件”,不断净化自己的“思想桌面”;要保持底线意识,时时绷紧“严”这根弦;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上,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房士江、主任杨德忠分别与中心班子成员签订了后勤管理处科级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物业管理中心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结束后,杨德忠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强调安全问题、工作纪律,要求与会人员在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守纪律、讲规矩,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上的干净人、工作上的实在人。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老实做人、干净做事 ——“两面贪官”警示录》专题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