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0浏览次数:30

1110,后勤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后勤党总支书记段玉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后勤党总支委全体成员参加。

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101518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全面分析形势和任务,认为总结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研究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兴起社会主义建设新高潮,对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后勤党总支提出了要求:“后勤总支委员要进一步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和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促进各项后勤服务工作的开展。各党支部要尽快贯彻学习公报和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其内涵。通过学习,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深入研究后勤实体企业文化建设,认真履行好工作目标责任,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