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第二阶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6浏览次数:35

1025上午十点,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318教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内容如下:一是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后勤党总支“创先争优第一阶段活动”总结和中心党支部“创先争优第一阶段活动”总结,三是“创先争优第二阶段活动”动员及工作布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宝主持。

首先由张永宝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的讲话;支部专门印制了胡总书记的讲话稿发给党员人手一份,并号召大家在会后利用业余时间反复学、认真学。

其次,张书记宣读了后勤党总支“创先争优第一阶段活动”总结和中心党支部“创先争优第一阶段活动”总结。活动的第一阶段真正做到了思想重视、组织到位、措施得力,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党性原则进一步增强;二是创先争优活动产生的动力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中心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中心“创先争优、争做物业先锋”活动的热潮激发了中心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中心员工爱岗敬业已蔚然成风。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效机制,把创先争优活动纳入中心日常工作中,注重承诺践诺,创建实干型、节约型党支部;不断培树先进典型,以点带面,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大家争当“物业先锋”。

最后,对“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进行了动员及布置。一是学习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第二阶段工作的实施意见》;二是要求党员们按照后勤党总支的要求,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三是要求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认真填写“党员第一轮承诺情况总结和第二轮公开承诺书”,认真参加承诺践诺活动,鼓励党员争当“物业先锋”;四是围绕“三服务”,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五是增强组织领导,保障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