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4浏览次数:31

20111018上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机关党支部“创先争优第一阶段活动”总结,二是“创先争优第二阶段活动”动员及布置,三是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沛鹏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沛鹏书记就后勤机关党支部“创先争优第一阶段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是建立常效机制,把创先争优活动纳入后勤机关日常工作中,建立定期学习机制,制定活动方案,精心设置载体,先后组织召开了支部会议和多次工作会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并要求全体党员利用节假日、晚上时间进行自学,加深了理解,强化了学习效果。二是公开承诺,认真践行,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首先是科学设置承诺内容。在承诺书中要求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来进行了承诺。其次是积极践行承诺。按照每个党员承诺事项,明确了其目标任务、具体完成时限。全部上专栏公开。党员根据自身承诺事项,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严格每项工作的程序与结果。最后是加强与各中心的交流沟通,在各项工作中交相辉映,发光添彩。三是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机关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努力做到四个带头推动活动的开展。1是带头学习;2是带头争创佳绩;3是带头服务;4是带头遵纪守法。

其次对“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进行了动员及布置。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后勤党总支的要求,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二是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认真填写“党员第一轮承诺情况总结和第二轮公开承诺书”,把第二阶段的“三诺”工作做好。

最后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的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对活动开展情况发表了各自的意见。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重大方针政策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对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第二阶段活动”的觉悟不断得到升华!同时也提升了同志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的工作氛围,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