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28

20111017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结合年度责任目标,总结工作,找出差距,落实措施,抓好整改为主要内容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玉华同志主持。

段玉华书记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总支班子在以人为本、提高服务、履行职责、创先争优、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小结。总支全体成员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实际,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剖析,查找自身不足,确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坦诚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道林处长对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活动程序规范,个人准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材料详实,敢于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总支民主生活会从思想、工作、作风上总结经验,统一思想,是加强班子建设的有力措施,有利于总支一班人提高认识,有利于端正党风,密切干群关系,增强团结,有利于加强集体领导,不断改进工作,形成坚强领导核心。

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总支班子成员及后勤领导干部一致认为:一是总支班子心齐风正,团结协作,富有战斗力。在学习上有深度,结合工作实际好,能深入研究,深入浅出;班子的班长把握方向管大事上成绩显著,以身作则,党政配合好,有默契。二是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突出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管理,扎实有效地推进服务工作。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师学满意度有较大提高,取得很好的成效。三是结合后勤实际,开展创先争优,各种活动主题鲜明,把形式和内容有效结合起来,使后勤全体员工富有成效。

段玉华书记对于后勤总支班子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继续和发扬本次民生生活会的组织形式,开好今后的民主生活会。二是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中的“三诺”工作要做好,要结合实际工作来制定承诺内容。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做清政廉明的好干部。促进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高。

由于后勤管理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因此效果很好,很成功。大家查摆的问题和原因的分析准确到位,今后努力的方向切实可行。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处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既帮助了同志又教育了自己,总结了过去,谋划了未来,对后勤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取得了共识。同时,对后勤管理处继续更好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后勤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的落实和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