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创先争优第二阶段开通党建微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8浏览次数:25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理工先锋活动的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关于开展第二轮承诺践诺评诺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鲁创先发[2011]21号)精神,物业党支部积极部署第二阶段活动,着力于创新机制,依托网络注册开通了党建微博,旨在通过新的方法、手段宣传物业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创建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广党建微博的使用,具体做了以下四项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召开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会议,宣传动员中心党员广泛关注微博平台建设并积极参与其中,鼓励各党小组之间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发挥“7777”物业服务热线的服务作用,服务热线在积极为师生服务的同时,有意识的宣传支部已注册开通党建微博,并请广大师生通过新浪微博输入“山东理工大学后勤处物业管理中心点击搜素,关注物业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

二是及时上传支部的工作动态。支部会充分利用网络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微博及时发布中心在“创先争优”第二阶段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开展其他党建活动的图片、文字材料等。

三是不断完善党建微博平台建设。支部将组织专人对微博进行管理,规范平台建设。

四是注意交流学习。支部将组织中心党员,充分利用支部党建微博平台,交流学习经验、心得体会,就时事热点问题发表自己的学习看法等,将党建微博建成中心党员内部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