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都光珍、张新义同志在2011年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7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关于印发都光珍同志、张新义同志在2011年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923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深入学习了都光珍同志、张新义同志在2011年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

学习使我们了解到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严峻形势,认识到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应做到坚持“三个一切”、树立“四种理念”,坚定贯彻落实“三个紧密结合”,并且要从体制机制改革上找出路。另一方面,更加明确了怎样组织好、学习好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创新载体,注重实效,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定了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尽职尽责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决心。

此次学习使同志们深入领悟了都光珍同志、张新义同志在2011年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更加明确了学校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和“创先争优”活动是支部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需要常抓不懈,要从中心的大过程和中心各部室的子过程两个层面都建立起“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要积极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为师生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保障为目标,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使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做“物业先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达到以政治学习促进业务学习的效果。

会议还传达了922日下午学校校园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由中心落实的南围墙铁栅栏加固维修、家属区车位划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